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筑梦青春,职引未来” ——学校顺利举行 2024 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作者:时间:2023-11-29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为毕业生积极投身中国式现代化的火热实践提供机会和平台,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11月25日,“筑梦青春·职引未来”我校2024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在清远校区篮球场圆满举办。

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严新,副校长唐晓林率队到招聘会现场,与参会单位和学生亲切交流,聆听用人单位对我校人才培养、就业工作的意见建议,询问关怀毕业生的就业意向与求职进展。

招聘会活动现场

为成功举办本次校园招聘会,学校各部门高度重视、通力协作。通过“南华就业”“南华就业指导中心”微信公众号、毕业生就业信息群等平台提前推送活动信息,让毕业生能够在第一时间了解参会单位,大大提升了学生求职的精准性。同时,现场还设立了“征兵咨询”、“继续教育咨询”、“职业辅导”展区,多名校内职业指导专家现场“坐诊”,为毕业生撰写简历、参加面试、职业规划等指点迷津。在“征兵咨询”展区前,不少毕业生前来了解大学生服役条件及优待政策。各学院毕业班辅导员也来到现场,指导毕业生进行简历投递,并主动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推荐毕业生。

为方便毕业生近距离获取专升本相关信息,学校特意邀请了21家本科院校来校同步开展专升本考试推介活动。

据了解,188家企业参与了当天的活动,提供572个职位,4278个岗位,吸引了2626名学生到现场。信商学院、外语外贸学院、建艺学院和学前教育学院等二级学院同步进行了“访企拓岗促就业”企业座谈会。

下一阶段,学校将继续深入落实就业工作要求,将毕业生就业摆在更突出的位置,抢抓毕业生求职的黄金期、关键期,完善就业机制,拓宽就业渠道,优化就业服务,强化育人实效,全力推动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文:学生工作处

图:校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 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