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第二批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面试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3-03-15 点击数:

根据学校2022年公开招聘第二批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相关工作安排,现将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地点

(一)面试时间:2023年3月19日(星期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8:00。

考生签到时间:上午7:50-8:30辅导员岗,下午12:50-13:30思政教师岗

(二)面试地点: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沙太南路113号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天河校区)。

考生签到地点:综合楼802室。

二、面试形式

(一)行政教辅人员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岗位要求侧重考察专业水平的,可按照岗位要求的形式),重点考察面试人员的专业素质和业务水平,面试时间控制在10分钟以内。        

(二)专任教师面试采用试讲方式。试讲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形象气质、语言表达、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和技能、教学效果等,试讲时间控制在10分钟内,请准备好课件。

报考岗位:思政课教师

试讲题目: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参考教材:《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2021年版)

(三)面试采用系统评分,60分以上合格。如同一岗位考生总成绩相同的,按照考生是否具备岗位说明中的优先条件考虑;如考生所具备的优先条件相同,则按照笔试成绩高低顺序确定名次;如笔试成绩仍然相同的,再另行组织面试。  

三、面试相关要求

(一)请考生按照规定的时间、地点,凭本人身份证准时报到,考生不在规定时间内到达面试候考室的,视为放弃面试。

(二)考生应自备口罩,在考点期间(除核验身份时,面试期间摘除口罩)须全程规范佩戴口罩。

    (三)面试结束后,请考生保持手机通讯畅通,方便及时联系沟通。

咨询电话:020-37198563


附件: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2022年第二批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面试人员名单



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人事处

                      2023年3月15日


版权所有: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