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总工会干部学校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体检公告

作者: 时间:2023-03-21 点击数:

根据我校公开招聘工作安排,近期已完成面试环节,根据考试总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确定体检对象。体检对象与招聘职位的比例为1:1,共有4名应聘人员进入体检环节,现将人员名单公告如下(见附件1)。

 按照招聘公告要求,体检在三甲以上医院实施,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执行。请体检对象于2023年3月31日前提交体检结果。

如考生因故放弃体检资格,请于2023年3月22日下午5点前将《放弃体检声明》签名扫描件(见附件2)发送到邮箱:nhrscsz@nhic.edu.cn。对因报考人员放弃体检资格、逾期不交体检结果、体检不合格、拟聘人选放弃聘用资格以及拟聘人选公示结果影响聘用等导致招聘岗位空缺的,可在同岗位报考人员中按综合成绩由高分到低分进行等额递补。


附件1:广东省总工会干部学校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附件2:放弃体检声明

                      广东省总工会干部学校人事科

                           2023年3月21日


版权所有: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