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广东省总工会干部学校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面试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3-03-15 点击数:

根据学校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相关工作安排,现将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地点

(一)面试时间:2023年3月19日(星期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8:00。

考生签到时间:上午7:50-8:30教务科工作人员、总务科课室管理人员,下午12:50-13:30总务科公寓管理人员

(二)面试地点: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沙太南路113号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天河校区)

考生签到地点:综合楼802室。

二、面试形式

(一)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岗位要求侧重考察专业水平的,可按照岗位要求的形式),重点考察面试人员的专业素质和业务水平,面试时间控制在10分钟以内。

(二)面试采用系统评分,60分以上合格考生不在规定时间内到达面试候考室的,视为放弃面试。面试完毕后当场评分、统分,并向考生宣布成绩。

三、面试相关要求

(一)请考生按照规定的时间、地点,凭本人身份证准时报到,考生不在规定时间内到达面试候考室的,视为放弃面试。

(二)考生应自备口罩,在考点期间(除核验身份时,面试期间摘除口罩)须全程规范佩戴口罩。

    (面试结束后,请考生保持手机通讯畅通,方便及时联系沟通。

咨询电话:020-37198563


附件:广东省总工会干部学校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面试人员名单



广东省总工会干部学校人事科

                      2023315


版权所有: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