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我校成功开展“创匠100”创新创业训练营直播课

2021年03月22日 11:16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和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指导,提升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43-5日,创新创业学院开展了“创匠100”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营直播课,取得了圆满成功。

训练营直播课程由院长余喜文老师主讲,他针对师生反映的参赛中的突出问题,分别讲授了创新方法和项目来源、商业模式及分析,创业计划书的撰写,路演PPT制作及表达技巧。

直播课开展期间适逢清明节假期,但师生参与度极高。据统计,整个直播课程参与人次近6000人,最高时有1700多人同时在线学习。本次直播课进行了满意度调查,共收集到有效问卷5916份。大部分同学认为课程内容难度适中,能够基本掌握讲授内容。有5904人认为授课老师讲解通俗易懂,生动形象,课上互动频繁,能够很好的理解课程内容。有5879名同学认为此次课程对自己非常有帮助,能够很好的对自己项目进行打磨,了解自身项目不足之处。学生们纷纷表示希望学校能够继续开设相关课程。

余喜文院长为学生们授课

问卷调查表的反馈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