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我校8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获认定为省级质量工程项目

2021年03月22日 11:16  点击:[]

近日,从省教育厅《关于2018年省高等职业教育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校内实践教学基地等项目拟认定名单的公示》获悉,我校8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获认定为省级质量工程项目。

我校8个获认定省级项目汇总表

2019年初,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8年省高等职业教育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申报和认定工作的通知》,创新创业学院、校团委组织开展了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认定工作,经各项目团队申报、校内外专家评审,最终共向省教育厅推荐了8个项目。经教育厅组织专家评审,我校8个项目均获得认定!

据悉,2018年认定的省高职教育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共有489项。我校将依据《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办法(暂行)》严格做好项目的管理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