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
首页 > 武装工作 > 正文

清远校区金融系新生军训报导

作者:caiwenjun时间:2013-03-21点击数:

          2012 9月20日,在这秋风飒爽,丹桂飘香的季节,南华工商学院2012级新生迎来了他们大学生涯的第一门必修课——军训。

     你看,在这偌大无遮挡的操场上,那一列列穿着军服的小兵们,抖索着精神,整齐的站列着,用他们的毅力,用他们的坚强来迎接着艰苦的训练。

    在这空旷的足球场上,一声声跨令、蹲下、稍息立正等口号,仿佛在告诉我们新兵们正式开始了他们的第一天军训之旅。同学们端正态度、严格要求自己,凭借顽强的意志力,坚定的决心,一直在坚持着,即使是不断掉落的雨水也不能让他们退缩半步。

     伴随落日的余晖,第一天的军训也即将结束,我们看到的是挺起身板正在成长的当代大学生,他们不怕艰辛,他们需要磨练,他们正在敬礼,仿佛宣告:大学,你好!军训,我行!

     在接下来的几天,希望我们的南华“军人们”做得更好。相信只要经过这次的军训,新生们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站在全新的起点,亦如操场上的水瓶整齐有序地做人做事,抬头挺胸,蓄势待发,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欲知明日军训如何,且看南华军人如何“大展拳脚”。

 

                                                                                                                                                   文:侯茉莉、袁小梅

版权所有: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 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