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
首页 > 武装工作 > 正文

易江院长亲临清远校区指导军训工作

作者:caiwenjun时间:2013-03-21点击数:

      9月22日,清远校区军训进入第三天,不同于前两日的阴凉天气,一大早就艳阳高照,这对军训的同学们来说是一个严峻的考验,开始不久就有辅导员老师接到学生晕倒的情况,并及时进行处理。在此要特别表扬战斗在一线的辅导员老师,22日、23日是周末,他们依然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

       学院院长易江博士亲临清远校区,在中国人民解放军75734部队训练队长叶卫华、学生处处长张朝山、清远校区综合办副主任教务处副处长严新以及各系辅导员的陪同下到训练场地看望慰问各位辛苦训练的教官及全体同学。顶着炎炎烈日,易院长与每一位教官握手表示亲切慰问,向每一个连队的同学热情问好。见到易院长一行的到来,同学们士气大振、群情激扬,高喊:“院长好!首长好!老师好!”,表达对院长一行的热烈欢迎。看望结束后,易院长对清远校区的军训做出了高度评价:“同学们有礼貌、士气高、精神面貌好,短短几天的训练就能取得这样的成效非常难得,见到同学们取得这样的进步非常高兴”。

        在易院长的鼓励下,在部队教官的严格训练下,同学们一定会不怕苦、不怕累、众志成城、艰苦奋斗,以高昂的斗志、优异的成绩,向伟大祖国的生日献礼,向党的十八大献礼!

 

 

 

 

 

                                                                                                                                            图:计算机系视频工作室

                                                                                                                                           文:刘晓玲

 

版权所有: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 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