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

校心理辅导中心开展“5.25”心理健康主题宣传活动

作者:zengyan时间:2018-05-28点击数:

        2018年5月25日是第十八个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校心理辅导中心当天分别在清远、黄埔两校区开展了主题宣传活动,标志着我校第八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正式启动。
        清远校区宣传活动主题为“5.25,了解别人眼中的我”,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同学、朋友和老师对自己的客观评价来了解一个自己不曾发觉的“我”,从而正视自己的缺点,发扬自己的优点,更加爱自己。整个活动现场分成 “卡片真心话”、“暖心问答”、“画出心扉”等几个板块,场地虽小却热闹非凡,活动氛围高涨,同学们纷纷打开心窗,把自己的心情、内心想法涂鸦出来,重温心底最温情的回忆,真切感受生活的温暖,珍惜身边的一切。

 

(图1:清远校区“5.25,了解别人眼中的我”主题活动)

   

      校心理辅导中心在黄埔校区当天也开展了主题为 “轻松呼吸,关注睡眠”的宣传活动。活动通过睡眠知识的宣讲、视频观看和互动体验,让同学们了解睡眠的重要性以及睡眠缺失对我们造成的影响,引导同学们一同关注睡眠,选择健康的生活方式。

 

(图2:黄埔校区“轻松呼吸,关注睡眠”主题活动)

 

    “5.25”是“我爱我”的谐音,旨在提倡大学生爱自己,珍爱自己的生命,把握自己的机会,为自己创造更好的成才之路,并由珍爱自己发展到关爱他人、关爱社会,让心灵充满阳光。


                                            (图/文:校心理辅导中心)

版权所有: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 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