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

心理辅导中心举办“催眠那些事儿”心理体验讲座

作者:zengyan时间:2018-06-06点击数:

 

64日晚,学校心理辅导中心在清远校区教学楼101举办了“催眠那些事儿”心理体验讲座,由心理辅导中心兼职教师、应用法学与公共事业学院谭红老师担任主讲。

谭红老师先用生动的语言阐释催眠是什么,解答了大家关于催眠的种种疑问和误解。接着,老师跟同学们介绍了“冰山理论”,让大家知道梦是潜意识的结界,而催眠时意识和潜意识都会打开。同学们渐渐被谭红老师带入学习的状态,最后老师邀请了几位同学上台做催眠体验,并且跟全体同学分享了放松体验,让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关于催眠的理解。

学校心理辅导中心举办本次心理体验讲座,目的在于让同学们接触关于催眠的基础常识,学习一些催眠小技巧,并应用于自身的情绪调节。整场讲座座无虚席,同学们对这次讲座表达了充分的热情,现场互动积极,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学校心理辅导中心今后也将继续开展各种类型的心理健康教育和普及活动。

 

 

 

(图/文:心理辅导中心 心语工作室)

版权所有: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 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