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

黄埔校区举办现场心理测试与咨询活动

作者:caiwenjun时间:2013-06-03点击数:

                                                  黄埔校区举办现场心理测试与咨询活动

 

为增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意识,帮助广大学生解决心理困惑,引导大学生关爱自我、珍爱生命,了解自我、走上成才之路,院大学生心理辅导中心于531日在黄埔校区北区篮球场举办了大型户外现场心理咨询活动。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同学们对参加这样的活动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
    本次活动围绕“认识你自己”这一主题,现场设立了咨询、测试和留言三个区。咨询区除了有院心理辅导中心老师在现场为学生解惑外,还特地邀请了广州市白云心理医院的余晓洁、郑佳雯两位心理医生参加。测试区准备了包括职业、性格、人际等方面的6类专业问卷供同学们自由测试,由工作人员统计得出结果。现场还设有困惑箱和心愿树,方便同学们将想说的话、想表达的情感、想解决的问题以留言的方式传达出来。此次活动以晚上在北区7101室播放心理电影《狙击电话亭》结束。

本次活动不仅让学生增长了见识,更在精神方面给他们提供了解决问题的向导与方向,同学们学习了解自己的心理世界,正视自己心理世界,愉快地度过这一心灵成长的节日——“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日”。

                                              (文:罗晓玲  图:吴清兰)

 

 

 

版权所有: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 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