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

关于举办南华工商学院首届校园心理DV大赛的通知

作者:caiwenjun时间:2013-04-30点击数:

关于举办南华工商学院首届校园心理DV大赛的通知

 

 

各系: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院大学生参与心理健康教育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促进心理健康知识的宣传推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为学生提供一个我心我秀的平台,我院决定于四月至六月举办首届校园心理DV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的主题与内容

主题:“沟通理解关爱”

内容:以围绕表现大学生在学习、生活及人际交际中发生的故事为主要内容的校园DV剧。

二、组织单位

主办:学生工作处心理辅导中心

协办:各系

三、参赛要求

1、学生可以自由组队报名,也可以社团、组织、班级或系为单位报名,报名剧目数量不限,剧目表演时间在10-15分钟左右。

2、表演方式:校园DV剧。

3、参赛剧目是以表现大学生在学习、生活及人际交际中发生的故事为主要内容的校园DV剧。内容健康积极向上,诙谐幽默,温馨动人,真实再现校园生活场景,剧情有起因、发展、高潮和结局,紧紧围绕学生在日常生活和学习中所遇到的问题展开。

4、对白或旁白必须用普通话录制,录音(配音)清晰,同步附上中文字幕。

5、各系由系副主任组织预选一部作品,并在531日之前把作品交至院心理辅导中心。由心理辅导中心组织老师对预选的9部作品(每系1部)进行初赛,挑选出最终6部参加决赛。

6、播放作品前,主持人将请各系参赛队伍派一代表上台,作三分钟左右的DV作品简介。

7、比赛的成绩将从DV作品情节完整、表达流畅、画面稳定、声音清晰、展现参赛作品的创意、取材、拍摄技巧等方面进行评判。 

8DV截稿日期:525日截稿。

四、比赛时间、地点

团队报名:415日——430 

系内预选:525日——531

初赛:63    天河校区(暂定)

决赛:613   天河校区(暂定)

五、报名时间及方法

若有意参加的团体,即日起至430日,向各系学生工作办公室领取报名表(附录1),填写好相关项目并交回学生工作处心理辅导中心。

六、比赛奖项设置                                

一、二、三等奖各一名,分设奖金。

七、相关人员联系方式

学生工作处心理辅导中心

(020)28867323               (020)28867325           (天河校区)

(020)82556202               (020)82556259           (黄浦校区)

(0763)6882848               (0763)6882847           (清远校区)

                                  学生工作处心理辅导中心

二〇一三年四月十五日

附件1南华工商学院首届校园心理DV大赛报名表.doc (28.51 KB) 

版权所有: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 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