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与对外合作交流处
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高职专业学院招生考务工作会议

作者:时间:2021-09-17点击数:

我校召开2021年高职专业学院招生考务工作会议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1年高等职业院校自主招生工作的通知》要求,为了保障我校今年高职专业学院试点班招生考务工作的顺利进行。57日上午,召开2021年高职专业学院入学考核考务工作会议,严新副校长、杨盛华、蔡宏标、张少华、李若旋、谢曼、梁国强、赵玲霞、李亚玲、李海珍及相关专业负责人,教务处负责考务和招生办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招生办杨盛华副处长介绍今年我校高职专业学院考生的报名情况,现有270名考生符合考核条件。开设广东省旅游职业技术学校、广东省民政职业技术学校2个教学点,开设商务英语、商务日语、电子商务、学前教育四个录取专业,并公布了今年的考核要求及工作日程安排。

教务处张少华副处长介绍了相关考务情况,就出题规则、网络测试平台和学生答题操作流程相关问题向大家做了说明。会上敲定了考核测试相关工作细节,为落实公平、公开、公正的选拔原则,在开考前组织考生签订考试诚信承诺书。

严新副校长要求,认真贯彻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严格要求,精心组织,狠抓落实,充分细致地做好各项工作,使考务工作井然有序,争取圆满完成工作任务

 

严新副校长讲话

 

 

会议现场

 

招生与对外合作交流处

202157

版权所有: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 招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