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与对外合作交流处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校外合作办学专项工作推进会

作者:时间:2021-09-17点击数:

学校召开2021年校外合作办学专项工作推进会

 

为响应国家高职扩招政策和广东省职业教育“扩容、提质、强服务”三年行动计划,我校开展高本衔接、中高职三二分段、高职专业学院、高职扩招专项等多类别的分类招生模式,与多本科院校、中职学校和企业建立校校及校企合作办学关系。现有校外教学点33个,开设30个专业,在校生4300多人,为了更好地开展招生和各项教学管理工作,根据国家和省的有关文件要求,学校成立了校外合作办学单位归口管理领导小组,各司其责。

为确保与各合作办学单位归口管理衔接工作顺利推进,325日下午,在天河校区召开了2021年校外合作办学专项工作推进会,严新副校长、校外合作办学专项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专项工作小组成员招生与对外合作交流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严新副校长主持,指出学校校外合作办学工作开展已久,藉由本次会议,理清工作思路,制定工作制度,明确工作职责。杨盛华副处长向参会人员介绍了我校校外合作办学工作的整体情况,将各职能部门在工作中各环节承担的职责进行梳理,提出了相关的工作建议。各职能部门分别就校外合作办学工作提出了各自的困难与困惑,相关部门也进行了答疑。

最后严新副校长提出要明确校外合作办学的重要性;明确合作点学生的身份;明确各部门的职责;明确工作推进的责任人。要形成校外合作办学工作共识,加强与各办学点的密切联系,定期开展办学点人员培训,注重校外学生的教学监管,完善相关工作机制,审视工作意识与方法等,会议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接下来将对各合作办学单位进行教学管理巡查工作。

 

严新副校长讲话

 

会议现场

 

招生与对外合作交流处

2021年3月25日

版权所有: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 招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