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
首页 > 武装工作 > 正文

退伍不褪色,军训续辉煌--退伍学生助力新生军训

作者:王思婷时间:2018-10-19点击数:

   10月19日,新生军训生活进入第五天。在新生辛苦训练的同时,还有一群默默无闻的同学在幕后为新生们服务。让我们把镜头转向这些最可爱的人,去感受军训背后鲜为人知的风景。

   10月14日晚,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在清远校区实验楼307召开了退伍返校复学学生帮训动员会。退伍学生步伐整齐、雄赳赳气昂昂排队进场、退场,会议长达一个半小时,他们个个坐得腰板挺直、精神抖擞。王满元副校长希望退伍学生发扬部队“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优良传统,发挥军人责任担当、团结奋斗、坚毅果敢、雷厉风行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为学校发展特别是学校武装工作做贡献。

会议现场

   军训正式启动后,在宽阔的足球场、篮球场和美丽的校园内,到处都能看到退伍学生们忙碌的身影。他们热情参与到训练服务、内务指导、除草行动、军训督导,全力护航2018年新生军训工作,许多同学以为他们就是军训教官,他们是最可爱的人,他们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教学生敬军礼
徒手拔草
在劳动中露出灿烂的笑容
运送军训物资
整理军训横幅

学生工作处、武装部
2018年10月19日

版权所有: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 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