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

转发省委宣传部等部门关于《2015年“南粤长城杯”大学生电视演讲比赛实施方案》的通知

作者:徐莎莎时间:2015-11-05点击数:

各二级学院、系:

根据《2015年南粤长城杯大学生电视演讲比赛实施方案》的通知(粤宣通〔2015〕)37号)精神,广东省委宣传部、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军区政治部、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广东省国防教育办公室等部门将联合举办面向全省高校在校生开展以“勿忘国耻,圆梦中华”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现转发该通知,请各院、系做好宣传发动工作,组织学生根据本通知要求积极报送作品(6分钟主题演讲参赛视频、演讲稿一起刻录成DVD数据光盘)。作品请于11月10日前报送至学生处,学院将择优统一上报。
联系人:徐莎莎     联系电话:1353505691(短号:666981)
 
                                                                        学生工作处
                                                                       2015年11月4日

版权所有: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 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