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双百讲坛
 
 
 
 网站首页 > 报告会简介 > 专家简介 > 活动公告 > 活动回顾 > 相关下载 
 当前时间:
 
 
  专家简介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家简介 > 正文
赵鹏飞
2021-03-18 16:09  

赵鹏飞,男,二级教授,博士后,现任政协第十一届广东省委员会常务委员、教育部全国高职教育现代学徒制工作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全国有色金属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广东中华职业教育社副主任、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院长。
1998年毕业于华中理工大学,获博士学位;2003年在华中科技大学完成博士后在站期间的科研任务,获博士后证书。至1998年起,历任湛江师范学院物理系副主任、系主任、信息科技学院院长,教务处处长,清远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院长。
先后主持国家、省级科研教研项目9项,市级科研课题多项。撰写4部专著,在权威期刊发表论文数十篇,有多篇被SCI收录。曾先后获得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广东省教育教学成果一等奖、“南粤优秀教师”称号、“清远市模范教育工作者”称号。在高等职业教育领域工作及改革创新成绩突出,创新探索高职教育“现代学徒制的广东模式”,并作为高职院校唯一代表,在2014年度教育部召开的职业教育与继续教育工作会议上作了经验交流发言,成为典型实例,对国家现代学徒制的试点工作起到积极推动作用,得到教育部、省教育厅及同行专家高度肯定。在任清远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期间,通过创新强校、学校内涵建设等一系列措施,使清远职业技术学院成为广东省示范性高职院校建设院校,成为粤北地区高职教育的领头羊。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