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总工会干部学校2022年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进入现场资格审核(资格复审)考生名单公告

作者: 时间:2023-02-23 点击数:

按照《广东省总工会干部学校2022年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公告》,笔试合格分数线一般不得低于60分。根据笔试成绩按1:5比例(人数不足1:5的岗位按照实际人数)由高到低确定面试人员面试前,将对面试人员进行现场资格审核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进入现场资格审核考生名单

  本次进入现场资格审核的考生共10名,具体名单详见《广东省总工会干部学校2022年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现场资格审核考生名单》(见附件1)。

   二、资格审核材料

请参加资格审核的考生提供以下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复印件一式一份,按顺序左侧装订并于资格审核时提交。

《广东省总工会干部学校2022年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报名表》(在报名平台自行下载双面打印、签字);

身份证原件及1份复印件;

大学及以上学历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和职称(资格)证书原件及1份复印件;

港澳学习或国外留学人员须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境外学历、学位认证函等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具有工作经历的,须提供工作证明、劳动合同或社保缴费清单原件及复印件;

岗位资格条件所要求的其他材料:如中共党员、职称证书等证明材料。

(七)相近专业报考的,提供相应的证明材料。

(八)考生承诺书自行打印一份并签名。(见附件4)

报考人员所提交的材料必须真实、准确、有效,如有不符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面试资格或不予聘用。资格审核过程中,对证件(证明)不全且不能在资格审核结束之日前补全的或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符的,取消面试资格。

通过资格复审的人员方可参加面试。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现场资格复审的人员,视为放弃本次招聘面试资格。

三、资格审核安排

(一)时间:2023年3月2日(星期四)8:30-11:30。

(二)地点: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沙太南路113号广东省总工会干部学校行政楼三楼302室。

(三)联系人:宋老师;联系电话:020-37198563。

四、其他注意事项

(一)考生应自备N95/KN95口罩,在审核材料期间(除核验身份时摘除口罩)须全程规范佩戴口罩。

(二)面试将于近期举行,具体时间、地点确定后另行通知。请保持通讯畅通。


附件:1.现场资格审核人员名单

2.工作证明模板

3.中共党员证明模板

          4.考生承诺书            


广东省总工会干部学校人事科

                             2023年2月23日


版权所有: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