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职称评审联盟研讨会在我校顺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23-05-20 点击数:

2023年职称评审联盟研讨会在我校顺利召开

    为进一步推进职称评审联盟2022年度职称评审工作顺利开展,研讨职称评审工作相关事项,5月5日下午,职称评审联盟在我校工匠学院召开2023年职称评审联盟工作研讨会。

会议总结回顾了职称评审联盟成立以来的工作情况,对职称评审联盟现阶段需要落实自主评审主体责任、优化联盟规模及评审程序、加强联盟管理等问题进行研究,对未来职称评审联盟改革方向展开了深入的讨论。会议就联盟规模的限定、成立联盟理事单位、建立联盟职称评审工作负面清单以及下一步工作形成了共识。

    广东省高职院校教师职称评审联盟成立于2017年,目前联盟成员已发展到20所高职院校,已开展了4次集中评审工作。本次会议,前四届联盟“盟主”学校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河源职业技术学院、清远职业技术学院,现任联盟“盟主”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校长及人事部门同志参加了会议,我校作为下任候选联盟“盟主”,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马栩生,副校长王荣光,人事处副处长陈德林参加了会议。

图:梁炜婷丨文:梁炜婷



版权所有: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