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工作要闻
  •   >   正文
  • 工作要闻

    劳动关系与工会理论研究院6个创新点推动2020年新学期工作

    发布日期:2021-03-24    浏览次数:

    39日上午9时至11时,劳动关系与工会理论研究院通过企业微信的视频会议系统,召开了部门工作例会,讨论并落实2020年学术研究工作要点。

    工作要点除常规性研究工作外,通过6个创新点提升推进研究院2020年的工作。一是拓宽呈送省总的《研究简报》的文章类型,在原创论文、报告之外增加国外文献综述文章,提前策划选题,任务到人,精准发力;二是策划主办一场高质量的学术交流活动,提升我校在工会研究领域的学术声誉;三是扩大学术沙龙嘉宾的邀请范围,增加邀请工会实务界的精英到沙龙;四是《广东劳动与工会》刊物持续转型,新增深度访谈栏目,新旧媒体融合,推出微信公众号,不断扩大研究院的服务影响半径;五是汇编《研究院2018-2019年成果集》,梳理总结研究经验,推广研究成果;六是编写一本广东工运史方面的工会干部培训教材。

    新年新征程,明确目标,脚踏实地,坚持不懈。希望我院教师能够紧跟学校科研规划部署,充分发挥个人优势和团队力量,为学校创新强校工程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文/孙新 审核/周芳)


    Copyright © 2021-2025 版权所有: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