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总工会田紫光部长到广东工匠学院指导工作

作者: 时间:2020-12-29 点击数:

6月10日下午,广东省总工会经工部田紫光部长莅临广东工匠学院视察指导工作,并参观了广东名匠珍品馆。广东工匠学院常务副院长王学真、执行副院长黄玉良、陈华老师参加了接待工作。
王学真副院长汇报了我院成立以来的工作进展情况,就下一步产业工人培训、劳模专科、本科班等重点工作汇报了思路,并就《粤港澳大湾区职业技能大赛总方案》作了详细的介绍。黄玉良副院长对近期企业友人、文化名人来访情况作了汇报,学院将挑选行业标杆企业合作,共建产业工人培训基地。
通过听取工作汇报,田紫光部长充分肯定了广东工匠学院的工作,特别指出举办“劳模班”、参加粤港澳大湾区职业技能大赛意义重大。田紫光部长希望广东工匠学院以扎实推进《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方案》为总任务,做到拓展内涵、把握要义、创新举措、强化落实,不断开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新局面。

文:陈华

Copyright© 2020-2025 广东工匠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