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

我校师生作品在广东省教育厅 2023 年“5·25” 大学生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中荣获佳绩

作者:时间:2023-11-21点击数: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公布 2023 年“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获奖名单,在本年度的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中我校荣获多个奖项。其中在“妙笔绘初心”心理漫画征集活动中,建艺学院刘宏奋老师指导的作品《俩个自己》(作者:程楚洪、戴舒琪、谢朗)荣获三等奖; 在“凝心剧力,悦动青春 ”心理情景剧征集活动中,数创学院杨帆老师指导的作品《请给我一束光》(作者:黄丽敏、黎泳欣、吴舒茵、戴熙、陈明微)荣获二等奖,文旅学院刘晓欢老师指导的作品《默》(作者:胡银燕、郑思晴、陈慧玲、李恩榕、吴莹莹) 荣获三等奖。

2023 年 5 月学生心理辅导中心积极统筹,联合各二级学 院策划举办各项主题活动,通过线上线下宣传,发动组织学生积极参与,遴选推送作品参与全省评选,获得多个奖项。

后续学生心理辅导中心将继续以心理育人模式为主导,完 善心理危机防控体系、创建学生心理健康品牌活动,全面普及 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 以高质量的心理健康教育供给,满足全 校学生多元和个性化的心理健康需求,提升学生对压力和挫折的韧性与应对能力。




学生心理辅导中心

2023 11 21 日


版权所有: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 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