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与对外合作交流处
首页 > 正文

财务金融系参加清远市2015年普通高校招生宣传咨询会纪实

作者:201202110119时间:2016-05-15点击数:

628清远市2015年普通高校招生宣传咨询会在我院清远校区顺利举行。为参加本次咨询会,我系响应学院号召前期做了精心的准备,重点做好专业介绍和亮点介绍,按专业提供咨询服务。参加本次咨询会的工作人员有唐晓林主任、黄志伟老师、黄品老师及来自我系七个专业的同学,参加咨询会的所有同学均熟悉本专业的专业特色和考级考证相关规定。在咨询现场工作人员耐心、礼貌、全面地回答了考生及家长提出的问题。

学院郭记中副院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走访咨询现场

在咨询现场我们通过视频展播的方式向考生及家长展示我系的专业介绍、学生活动、招生宣传视频,生动的画面及精美的海报设计给学生和家长留下深刻的印象,并吸引了兄弟院校过来交流学习

咨询会后全体工作人员合影

版权所有: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 招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