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与对外合作交流处
首页 > 正文

黄埔校区2015年业余党校结业典礼暨七一表彰、新党员宣誓仪式圆满召开

作者:201202110119时间:2016-05-15点击数:

619日,黄埔校区2015年业余党校结业典礼暨七一表彰、新党员宣誓仪式在南区C203课室正式召开。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与嘉宾有学院党委委员、院长助理兼黄埔校区综合办李中原主任;业余党校秘书长、学生党总支常立威书记;学生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工作处张朝山处长;外语外贸学院党总支郁祖贤书记;学生党总支纪检委员、旅游管理系主任、党支部书记胡家夏主任;法律与公共事业系刘志栋主任;建艺系党总支袁龙如书记,王心乐副书记;学生党总支委员,院团委余喜文书记;信商学院党总支凌红副书记;党委办公室梁萍萍主管;外语外贸学院党总支许典榕副书记以及学生第二党支部邓永红副书记、汤湘湘、刘振军老师。

大会分四个部分:首先,外语外贸学院党总支郁祖贤书记对本次业余党校(黄埔校区)培训班工作进行总结。郁书记指出此次培训班,在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外语外贸学院党总支部、学生第二党支部及团总支的组织下,在黄埔校区各院系党(总)支部的大力支持下,在学生党总支的周密部署、精心准备下,使资源得以整合,作用明显。本次培训班工作的顺利开展,充分地体现了各院系党(总)支部战斗堡垒、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和广大团员干部作为党的后备军和助手的作用,圆满的完成了授课计划。此次培训体现出五个新的特点:1、党委大力支持,组织工作保障有力;2、周密部署,任务明确,各党支部通力合作;3、课程安排紧凑,学习方式多样;4、学员思想进步,热情高涨;5、学习质量与效果显著。其次,业余党校秘书长、学生党总支常立威书记宣读南华工商学院《关于表彰2015年业余党校高级培训班优秀学员的决定》,并为陈铟怡等六名优秀学院颁奖。随后,学院党委委员、院长助理、黄埔校区综合办李中原主任宣读南华工商学院《关于表彰2013-2014年度优秀党员的决定》并为付明静等六位优秀学生党员颁奖。紧接着,学生工作处处长、学生党总支副书记张朝山老师宣读南华工商学院《关于2013-2014年度先进“双学”小组评选结果的通报》并为外语外贸学院先进“双学”小组颁奖。新党员宣誓是本次大会另外一个重要的议程,在场的学生党员对着党旗,在领誓人梁萍萍老师的带领下庄严向党组织宣誓,光荣地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本次大会还穿插了红诗朗诵、红歌演唱等具有教育意义的表演。现象气氛十分浓烈。

李中原主任为本次大会做总结发言时对获奖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对新党员们进一步发展提出要求和希望,并高度肯定了此次大会:本次大会组织得很好,是一个充满活力,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特色与朝气的大会。大会最后洪亮的《国际歌》合唱歌声中落下了帷幕。




版权所有: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 招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