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与对外合作交流处
首页 > 正文

法律与公共事业系举办首届女生节活动

作者:201202110119时间:2016-05-15点击数:

2016年37日星期一,为了给全系女生过上难忘又愉快的女生节,法律与公共事业系团总支学生会联合各专业、各班干部秘密策划了系列庆祝活动,系唐永红副主任、邱伟波老师、张文娟老师等到各栋楼的女生宿舍看望学生并送上节日祝福。

当晚九点整,唐主任、邱老师、张老师和学生干部召集本次参与派送礼物的男生在学生宿舍一栋楼下集中,带着精心准备的贺卡和小礼物到各栋女生宿舍进行节日慰问。虽然天空下着蒙蒙细雨,但丝毫不影响同学们的热情。每一位女同学在收到礼物后,嘴角洋溢着甜蜜的笑容,无疑是活动最大的收获!

38日全天,系团总支学生会和各班团支部也为全体女教师送上了节日祝福和慰问品。

本次活动,旨在落实我系刘志栋主任和唐永红副主任关于“微时代,微关怀”的工作指示,给全系女教师和女生送去节日的关怀和慰问,营造法公系温馨暖心之家。

版权所有: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 招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