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与对外合作交流处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重要声明】关于高职扩招专项行动招生的声明

作者:时间:2021-09-25点击数:

关于高职扩招专项行动招生的声明

   

近期,我校陆续接到生及家长反映,有机构声称包录取包毕业,不用考试就可以拿到全日制大专文凭,并要求学生预缴定位费或预收三年学费。

在此,我校严正声明将严格按照国家有关规定执行,高校不得违规委托中介机构进行招生录取,也不得以承诺录取为名向考生收取任何费用。目前,凡是符合各扩招报考条件的人员,必须在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的高职扩招报名及志愿填报系统网上报名。社会人员学历提升计划的各专班招生对象仅为各专班的从业人员,并需提供相关从业人员在职证明;现代学徒制试点只面向合作企业的在职员工招生,对不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审核将不予通过。

请广大考生和家长及时关注和留意我校官方网站、官方微信公众号,提高警惕,避免上当受骗。如后续相关招录信息会通过微信公众号(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招生办ID:nhgsxy)、官方招生网站(https://www.nhic.edu.cn/zsb/)等渠道发布。

招生办咨询电话:020371985883825188887732281

     感谢各位考生及家长对我校的关注与支持,同时也恳请各位考生及家长注意防范,谨防上当受骗并维护好自身的合法权益。 

  特此声明!

 

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招生办

                        2021925

版权所有: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 招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