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与对外合作交流处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校企合作专业介绍

作者:tanghs时间:2011-07-14点击数:

    学院校企合作专业分别有国贸系的公共事务管理(会展服务与管理方向)、国际商务;旅游管理系的酒店管理(酒店服务与管理方向);外语系的应用英语(酒店服务英语方向);管理系市场营销(传媒营销与管理方向);计算机系的计算机网络技术(网络安全方向)、计算机多媒体技术(动漫设计方向)、计算机信息管理(软件工程师方向)共七个专业。

    其中酒店管理(酒店服务与管理方向)、公共事务管理(会展服务与管理方向)和应用英语(酒店服务英语方向) 专业的新生由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有限公司、广州市东方宾馆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农垦燕岭大厦有限公司提供助学金每人每年5000元,东莞市伯顿饮食服务有限公司提供助学金每人每年2000元。除此之外酒店管理(酒店服务与管理方向)的新生还可以选择报读由广州从化碧水湾温泉度假村有限公司提供每月补贴1600元起的碧水湾班。

  我院与广州市东方宾馆股份有限公司签订联合办学协议

     

学院与白云国际会议中心签订中长期合作协议

学院与广东燕岭大厦有限公司合作办学签订仪式

我院与东莞伯顿饮食服务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2010年学院参加全国会展比赛学生与指导老师合影

    国际商务专业与广东大地通讯连锁服务有限公司合作,实行工学交替、顶岗实习和订单式培养的“2十1”模式,即第一、二年基础教学在学校完成,第三年学生到广东大地通讯连锁服务有限公司广东省实训基地各岗位培训、实习,期间提供免费食宿及工资福利(不低于2万元)等待遇。帮助学生实现成功就业。并承诺毕业生的85%留在乙方工作并签订劳动合同,劳动合同不少于1年。设立大地奖学金,按每年总人数的10%评选三好学生,每年1000元/人。免费参加社会保障部颁发的助理营销师或助理人力资源管理师岗位资格证书培训与考试。保证一次性通过率达到80%以上。

我院与广东大地通讯连锁服务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计算机网络技术(网络安全方向)与蓝盾公司合作,配备今年新建的专业信息安全实验室,由蓝盾公司派资深工程师进行专业课程授课,引入国内一流的职业认证,让学生可以同时拥有毕业证和职业认证。由蓝盾公司负责安排学生到企业进行毕业实习,推荐毕业生就业。

学院与蓝盾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计算机多媒体技术(动漫设计方向)、计算机信息管理(软件工程师方向)与东方标准公司合作,由新东方公司具有丰富企业经验的教师采取项目制授课,最后1年由新东方公司推荐到知名IT企业实习。合格学生颁发软件开发专业资格证书,推荐就业。

    管理系市场营销(传媒营销与管理方向)与羊城晚报、金羊网等合作,报考本专业的学生一经录取,即接受独家职业化传媒教材、传媒界成功经理人授课。所有学生毕业均安排羊城晚报、金羊网、各大传媒公司等传媒企业实习,实习合格者100%推荐就业。

版权所有: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 招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