诊改省级试点
 首页  组织结构  政策文件  诊改论坛  工作动态  质量保证  质量报告  督学督导  多方评价  下载中心  常用链接 
规章制度
关于印发《广东南华工商... [03-19]
关于成立广东南华工商职... [03-19]
职教诊改复核指引〔2018... [03-19]
关于印发《高等职业院校... [03-19]
广东省高等职业院校内部... [03-19]
关于确定职业院校教学诊... [03-19]
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公布第... [03-19]
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高... [03-19]
热点文章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组织相关人员参加诊改工作培训会
2021-03-19 15:45  

我校组织相关人员参加诊改工作培训会

92122日,我校组织了21名诊改工作主要人员参加了第12期全国高职院校教学工作诊改与复核工作培训会议。

本次培训会议在广州市黄埔区举行,由全国首批通过国家诊改委试验复核院校的知名专家主讲,分别从诊改复核案例介绍,学校、专业、课程、教师和学生层面诊改运行,课程诊改实践与体会,智慧校园整体解决方案等方面,分享了该校在诊改工作中的经验。

我校为广东省第二批高等职业院校诊改试点院校之一,为更好推进我校“诊改”工作,由科研与发展规划处牵头组织,我校肖伟、刘婷、陈春慧、李亚玲、方永航等21名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会。经过此次培训学习,老师们对诊改工作有了比较深入的了解,统一、深化了认识,明确了诊改“不是评估,不是项目,更不是目的,是一种科学的手段和方法。通过诊改,能全面梳理学校各项工作。”同时对于学校、专业、课程、教师和学生五个层面诊改工作的运行、操作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为诊改工作的深入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本次培训会相关课件,见附件)


参会人员合影

科研与发展规划处(质量管理办公室)

2019923

(刘喆)构建学生层面内部质量保证体系 促进学生全面发展.ppt (11.30 MB)

1-贯彻方针、聚焦体系、关注运行、建立机制——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诊改复核案例介绍19-9-15.pptx (40.57 MB)

0921紧抓本质 持续诊改 提升质量.pdf (25.34 MB)

教师层面诊改(2019.9)(1).pptx (16.57 MB)

智能校园与诊改(2019.9.19).pdf (4.95 MB)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