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
首页 > 武装工作 > 正文

国旗班,我为你自豪!---2018年新生军训之国旗班特辑

作者:王思婷时间:2018-10-27点击数:

   总有一群人,在每天的清晨里,用整齐划一的脚步声划破校园沉沉的寂静,在绿茵操场上划过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每一个动作都被完成得标准、庄重、干脆利落。他们拥有响亮的名字——国旗班。

   在我校军事训练中,国旗班是每个连队挑选出来的优秀精英,对学生的政治素质、身体素质、精神面貌、吃苦能力等方面有着严格的要求,他们首要任务是护卫神圣的国旗,其次还要高举军训团团旗、连队队旗。国旗班是军训同学们向往、崇敬的集体,身为国旗班的成员,是个人和其所在连队的骄傲,他们一直秉承着一个信念:高标准,严要求,做国旗的忠诚卫士,高举旗帜,以昂扬的精神引领整个军训团。

   这段海军蓝的年华值得珍藏,这段响亮整齐的脚步声值得聆听,国旗班,我为你骄傲!

迎国旗

连队之首

旗帜招展

日常训练


图:学生工作处 武装部     文:应用法学与公共事业学院

2018年10月27日

版权所有: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 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