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
首页 > 武装工作 > 正文

清远校区新生军训观看爱国教育影片活动之二

作者:王思婷时间:2018-10-25点击数:

   文武之道,一张一弛。为缓解军训带来的疲劳,激励广大新生奋发向上,帮助新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10月23日晚7点,根据学生军训工作计划的安排,我校组织清远校区全体新生在足球场和篮球场观看爱国教育影片——《红海行动》。

   这是一部现代化海军题材影片,讲述了中国海军陆战队“蛟龙突击队”临危受命,在危难之时解救中国人质的惊险历程。观影过程中新生们被剧情深深吸引,更被电影中展现的中国军人英勇奋战的精神深深感动。《红海行动》的观看,让身着军装的新生们深刻的意识到我们的平安有千千万万的军人在坚守,他们对日益强大的祖国产生了高度认同感和强烈的自豪感。

   这次观影活动也点燃了大家的激情,给艰苦的军训生活带来动力,鼓舞新生在接下来的军训时间里再接再厉、坚持到胜利。

学生在篮球场观影

学生在足球场观影

坐姿挺拔

学生工作处 武装部
2018年10月25日

版权所有: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 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