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
首页 > 武装工作 > 正文

你军训,我守护--清远校区18级新生军训系列报道

作者:王思婷时间:2018-10-22点击数:

  又到一年军训时,迷彩军装点缀了整个校园。在这次军训中有这样一批军训守护者,与新生们“并肩作战”,他们就是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学生助理团。他们,密切关注着学弟学妹们,为他们保驾护航;他们,时刻准备着,为学弟学妹们热情服务。

  进入军训之前,助理团在学生工作处、武装部的领导下,积极开展军训前期的系列准备工作。军训以来,为保证军训期间的后勤保障顺利进行,他们协调安排了每天的军训值班人员,承担着为教官分发饮用水、连旗等物资、印发军训工作证和请假条、更换军训服、军训摄影等等一系列军训工作,事无巨细、事必躬亲。每天从训练的开始到训练的收官,各个时间段都有助理陪伴着2018级的新生和教官们,时刻准备着为他们服务。

  军训场内气氛浓烈,在场外的他们只能坚守着,但他们不认为辛苦、枯燥。面对这样的工作,不论是烈日当头,还是风雨交加,他们的陪伴让新生们艰苦的军训之旅充满了温暖。

每日三餐为教官发水

摆放有序的水瓶

摄像撰写通讯稿

想方设法修缮连旗

整理军训服装






                                                               学生工作处  武装部
                                                                2018年10月22日

版权所有: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 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