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
首页 > 武装工作 > 正文

迷彩军训,青春无悔--清远校区18级新生军训报道

作者:王思婷时间:2018-10-21点击数:

   光阴荏苒,日月如梭,一转眼2018级学生的军训生活已过半,新生们已逐渐习惯了军训生活。整个训练场的上空,时常回响着教官和新生们响亮的口号声。

   站军姿、训动作、练队形。无数次重复再重复的口令让教官的声音沙哑,而无数回被命令纠正动作,也打磨着新生们的耐心;每一个动作的循环,让教官看到了新生的进步和坚持,也让同学们看到了团结的精神和力量。目前,军训队伍已分成了国旗护卫队、拳术队、持枪队、短棍队、短刀队等方阵,各方阵正进行着紧锣密鼓的训练,期待在阅兵式上看到他们焕然一新的面貌。

   军训既锻炼了新生们吃苦耐劳的精神,也磨练了新生们不轻易放弃的意志,使他们变得更加坚定和自强。相信2018级全体参加军训的蓝精灵们能锤炼成一块好钢,加油!

谁说女子不如男

巾帼不让须眉

短棍队精神抖擞

擒敌拳铿锵有力

摆放有序的水瓶


学生工作处    武装部
2018年10月21日

版权所有: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 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