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
首页 > 武装工作 > 正文

清远校区新生军训系列之观看教育影片活动

作者:王思婷时间:2018-10-20点击数:

   根据2018级学生军训工作计划安排,为活跃军营氛围、丰富文化生活,以更加生动的方式开展国防教育10月20日我校2018级学生在足球场观看宣传片《禁毒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禁毒片里讲述了一些因为吸毒,误入歧途而给自己和家庭带来的饱受折磨的事例,告诫新生要远离毒品,珍爱生命。《厉害了,我的国》这一纪录片讲述了中国五年来的惊人变迁及普通人的生活发生的巨大变化,同时也展现了如今中国的强盛,让新生感受到我国目前所拥有的强大军事力量。影片结束后,同学们深受启迪,通过递交思想汇报等形式表达感想。他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认真训练,为伟大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力量。

        组织军训学生观看教育影片是军训期间的重要项目,这不仅能培养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还可以让他们在军训生活中得到娱乐放松,多长见识,增加对祖国的荣誉感和责任感。

穿着整齐

可爱的教官站在后面

全神贯注


学生工作处
2018年10月20日
 

版权所有: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 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