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

我校学生作品荣获2020年广东省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月心理公益广告征集活动三等奖

作者:时间:2021-03-22点击数:

  近日,我校财务金融学院刘丽老师指导,文俊杰、陈灿忠、游梓健、易艳丽同学的联合作品《致敬最美逆行者》在2020年广东省高校“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月系列活动中荣获“理智冷静直面疫情”心理公益广告征集活动三等奖。

为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2020年广东省教育厅举办了“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学校心理辅导中心联合各二级学院精心准备,分头策划各个主题活动,积极组织学生参加,遴选推送作品参与全省评选。活动不仅展示我校学生的良好心理素质,也体现了学校心理健康教育的工作成果。今后,学校心理辅导中心将紧紧围绕“心理育人”,大力推动心理健康课程建设,完善心理危机防控体系,推进二级心理辅导站建设运营,开展丰富的学生心理健康品牌活动,全面普及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以高质量的心理健康教育供给,满足全校学生多元和个性化的心理健康需求,提升对心理压力和挫折的应对韧性。

/文:学生工作处

 

版权所有: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 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