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

关于表彰2014-2015学年学生先进集体及优秀个人的决定

作者:蔡文军时间:2015-12-23点击数:

2014-2015学年,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学院领导及各二级学院、系(部)老师的辛勤付出与悉心指导下,全体学生奋发图强、刻苦学习专业及各项文化知识,积极参加各种有益的社会实践和校园文体活动,努力实践博雅教育理念,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涌现出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根据《南华工商学院学生奖励条例》的规定,经各班级民主推荐,各二级学院、系学生奖励评审小组审核,学院学生奖励评审委员会研究确定, 决定授予2013级注册会计师3班等35个班级获得“先进班集体”荣誉称号;给予肖宋发等5名同学为学院“一等奖学金”获得者,给予梁紫欣等53名同学为学院“二等奖学金”获得者,给予邓丽敏等73名同学为学院“三等奖学金”获得者,并授予以上同学获得“三好学生标兵”荣誉称号;授予游晓欢等543名同学获得“三好学生”荣誉称号;授予温碧霞等480名同学获得“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及个人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不断取得更大的成绩。学院号召广大同学学习他们积极向上、开拓进取、勤奋学习、奋勇争先的优良品质和作风,共同营造优良校风学风,为建设和谐校园做出自己的贡献。

附件:获奖集体和个人名单.docx (55.61 KB) 

 

                      民办南华工商学院

                    2015年12月23日

版权所有: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 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