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

我院教师参加“2015年广东高校军事理论教师培训班”学习

作者:蔡文军时间:2015-11-13点击数:

    2015年11月1日至6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广东省军区学生军训办公室主办,华南师范大学武装部承办的“2015年广东高校军事理论教师培训班”在华南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举行,我院军事理论兼课教师,财务金融学院辅导员杨力铖老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以讲授中国国防教育理念及高校军事理论教育研讨为主,举办方邀请了中国人民解放军特种作战学院、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防大学、暨南大学的相关专家做讲座,详细介绍了中国国防教育理念、南沙人工造岛后的南海形势、中国国防军事战略、高校国防教育现状等相关内容,帮助参训教师获取最新的军事理论知识,以便更好的为大学生普及国防知识、宣讲人民军队征兵理念、培养大学生国防忧患意识。

    本次培训以“理论学习为主、军事训练为辅”,为了提升参训教师的学习交流和军事素质,举办方还组织了各区队班级分组讨论和集中射击训练;在培训结束后,举行了简短的结班仪式并为全体参训教师颁发了结业证书。

    图文: 武装部军事理论教研室


讲座结束后我院教师杨力铖和国防大学杨胜利教授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 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