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身边的良师益友--外语外贸学院2018“我最喜爱的老师”推选小记

 外院学生我们的老师上课把故事娓娓道来的同时也不忘强调重点,把课上的生动有趣又富有内涵。充分调动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外院学生:我的老师老师不仅仅是人气教师,更是学生的大哥哥姐姐。优秀的气质与良好的教养,是良师亦是益友。按照校团委的统一部署,我院开展了第四届“我最喜爱的老师”推选活动。外院26班级都参与了这个活动的评选。
      
外语外贸学院14名教师参与了这次评选,有共26个班级进行投票,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评选时采用纸质投票同学们把心仪得老师写在纸上,然后再由班长收集好统一公布票数在黑板上。在工作人员的监督下各个班级,公平、公正、公开的进行评选活动,各个班级在同学们积极的配合下,顺利的完成这次评选工作。后续外语外贸评选出“我最喜爱的老师”的后选人名单上交给校学生会审核。



 
图文:外院学生会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