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双百讲坛
 
 
 
 网站首页 > 报告会简介 > 专家简介 > 活动公告 > 活动回顾 > 相关下载 
 当前时间:
 
 
  专家简介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家简介 > 正文
陈玉欢
2021-03-18 16:09  

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高级经济师,华中科技大学工程硕士、中国人民大学高级工商管理硕士(EMBA)。

任广东省职业院校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专家委员会委员、广州市天河区第八届、第九届人大代表,广州市天河区高层次人才,全国现代学徒制专家库(2017-2020年)入库专家。

工作30年多来,长期从事学校与企业管理工作,致力于探索国企举办职业教育与校企一体化办学之路,倡导集团化办学,牵头成立广东通信职教集团、中国通信服务职业教育联盟、职业院校培训联盟,整合资源,深化校企政合作,积累了丰富的办学与企业运营经验,在高等职教领域有独到的见解。

指导研究《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双驱双轨”办学模式的研究与实践》、《高职教育校企一体化办学模式探索与实践》、《市场导向的高职社会服务管理体制机制创新与实践》、《通信产业“双驱双轨”高职教育模式研究与实践》、《“双通道+双基地”校企协同育人创新与实践》项目,并获得校级、省级优秀教学成果奖。

曾多次获得广东电信、广东通服“优秀管理者”、“优秀共产党员”等称号。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