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教师资格证体检流程

作者:fanjinhong 时间:2012-05-30 点击数:

体检程序

一、体检时间: 2012年4月22日(周日)上午8:00-11:00。
二、体检地点: 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医务室
三、体检项目(按省教育厅文件规定项目体检,每人优惠价:120元)。
1、抽血(肝二项、胆红素三项、血常规、血糖、肾功三项、类风湿因子)
2、胸透
3、尿常规
4、体格检查:眼科(含视力、辨色力)、耳鼻喉科(含听力、嗅觉)口腔科、内科(含血压)、外科(含身高、体重))
注:先视力检查后检眼科。其他项目不分先后。
四、体检注意事项:
(注:先到收费处拿验单,每张单上需填写姓名、性别、年龄,并把验单上的号码写在体检表的右上角。)
1、请体检老师在体检表上填写单位、姓名、性别、年龄、贴好相片、并盖上学院章(如没盖章请带身份证)。
2、如近视的老师请带上眼镜来体检。
3、体检前一天晚餐请不要饮酒,勿进食高蛋白、高脂肪食物,避免使用对肝肾功能有影响的药物,晚上10时后停止进食,不要熬夜。体检当天需空腹。
4、测量血压时应避免精神紧张、全身放松,勿移动体位,不要屏住呼吸。
5、胸透检查时,请不要佩带金属项链和吊坠;不要穿着有金属、石类(如玉石、玛瑙等)、塑料饰物和带有油漆图案的衣服;尽量不要穿戴有金属条、金属扣和带有石类或塑料饰物的文胸;尽量不要穿着带有金属纽扣的衣服(如:牛仔衫);如遇上述情况,应遵照工作人员要求更换衣服或去除饰物后才可作X线检查;检查前应去除检查部位衣袋内的所有物品。怀孕7个月以下的孕妇不宜做X光检查(请复印好怀孕的验单或B超结果)。
6、抽血完成后方可进食早餐。抽血后请按压抽血针孔五分钟,勿搓勿揉,防止渗血引起局部血肿。
7、个别检查项目等候者较多时,请您见缝插针,先进行其它项目检查,以免浪费您的宝贵时间。
8、体检完毕后请把体检表交回 “身高、体重” 的检查医生处。(结果由医院统一送到贵单位)。
不便之处敬请原谅!谢谢您的合作!
广州医学院荔湾医院
2012-4-13

版权所有: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