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公告 >> 正文

关于2020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8-06 [浏览次数]:

关于2020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安排的通知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经属地相关主管部门批准,现将我校2020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生返校安排  

(一)2018级学生定于8月8、9日分批返校,2019级学生9月5、6日分批返校具体返校时间和地点及有关要求由各二级学院通知每位学生。

(二)疫情高中风险地区及境外学生暂不返校。

二、相关事宜

(一)学校将根据疫情形势发展和相关管理部门要求,适时调整学生返校安排。

(二)未经学校批准,所有学生一律不准提前返校。确实有特殊理由必须返校的,需本人申请,家长同意,学校审批。

(三)学生返校途中应服从当地疫情防控管理要求,做好个人防护。

(四)疫情期间,学校实行严格管理。学生返校后,无特殊情况不得随意进出校园,不得组织和参与聚集性活动。

 

 

       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

         2020年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