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公告 >> 正文

关于校园网(教学办公网)实行用户上网认证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09-09-21 [浏览次数]:

全体校园网(教学办公网)用户:

 

    为加强校园计算机网络管理,保障校园网络建设的健康有序发展,依照《计算机信息网络国际联网安全保护管理办法》、《互联网安全保护技术措施规定》的有关精神,根据省教育厅和公安厅要求,校园范围内需实施网络实名认证制度。

 

    根据上级网络信息安全有关要求,保证校园网络安全、可控、高效运行,我校将在1013开始对校园网全体用户实行上网认证制度。

 

 

一、上网认证帐号和密码

 

1、用户帐号和密码均为学院门户账号和密码。还没有门户账号的教职工请到网络中心填表开通。

 

2、此上网帐号能够详细记录用户上网的流量、时间等信息,如被盗用并有非法行为,后果自负。故请大家妥善保管自己的帐号和密码。

 

3、如果遗忘自己的帐号和密码,请持有效证件到网络中心办理密码重置。

 

二、登陆方式

 

    Web页面认证。访问校园网无需认证,访问外网时自动弹出认证登录界面。

 

三、网络中心联系方式

 

1、电子邮箱

 

2、电话:020-28867336(天河校区,短号7336)、020-82556883(黄埔校区)、0763-6882836(清远校区,短号2836

四、门户账号,下载查询

 

 网络中心

2009.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