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公告 >> 正文

关于亚运会期间放假、调休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0-11-25 [浏览次数]:

各系(部)、各部门:

    为了配合做好亚运会志愿者工作,根据学院相关工作安排及院务委员会决议精神,结合广州市在亚运会及亚残运会期间增加放假3天的精神,现就我院亚运会期间放假、调休的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学生放假安排

    1118日~1128日,08级、09级学生放假;

    21112日(星期五)、1126日(星期五)、1213日(星期一),全院学生放假。

    二、教职工调休安排

    11112日(星期五)、1126日(星期五)、1213日(星期一),全院教职工放假;

    2118日~112808级、09级学生放假期间,天河校区、黄埔校区各系、各职能部门在保证正常教学秩序、正常发挥部门职能的前提下,每位教职工可调休7个工作日,具体调休由各系、各部门自行安排。请于1026日之前将本系、部门中层干部调休具体时间安排报学院办公室。

    三、学院原《关于2010年暑假放假及亚运会期间调停课安排的通知》停课时间为四周,现改为三周,因此原定“201012月、2011年元月各系根据情况利用每周六补回一周的课程”不作统一规定。

    特此通知

学院办公室  

二〇一〇年十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