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公告 >> 正文

本周六易江院长主讲羊城晚报财富大讲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5-10-16 [浏览次数]:

讲坛主题:大数据时代的企业管理创新——从本道术效看企业内生性增长

主讲嘉宾:著名经济学家、南华工商学院院长 易江教授

讲坛时间:1017日(周六)1900-2130

讲坛地点:中山大学管理学院国际会议厅

收费标准:100/人,羊城晚报财富精英俱乐部会员免费

参会须知:因席位有限,请务必于1016日前回电预订。

联系方式:冯老师 18520703770 邮箱:1588128@qq.com

 

现代管理诞生于传统工业时代,生产的效率在于机器的精密、庞大程度以及组织的能力,企业管理也是强调命令式集中管理、封闭的层级体系。但在大数据时代,传统管理方式已经逐渐失灵,今天,你的企业还会要求员工像士兵一样无条件服从上级的指示么?还在通过大量的中层管理者来承担管理下属和传递信息的职责吗?还在禁止员工之间谈论薪酬等信息么?

在购物、教育、医疗都已经在大数据、移动网络支持下走向个性化的时代,创新已经成为企业的生命之源,那么什么是大数据时代企业管理的规则?怎样用国学中的本道术效挖掘企业潜力,实现企业内生性增长?

本周六,著名经济学家、我院易江院长/教授作为羊城晚报《财富大讲坛》主讲嘉宾,助您了解大数据时代如何进行企业管理创新,实现企业的内生性增长。

易江院长是我国第一位“行动理论”研究专家、广东省社科院研究生导师、香港2007年优秀人才引进学者、广东省立法委员会顾问、广东省总工会干校校长。他研究的行动理论为行为经济学提供理论和实践支持,他对中国国学有独到的感悟,善于从中国实际出发吸收国外优秀经验。

财富大讲坛是由羊城晚报主办,越秀集团独家冠名,中大管理学院担任战略合作伙伴,每月举办两期。易江院长也是羊城晚报报业集团财富沙龙专家委员会和企业家委员会的主要成员之一,是羊城晚报报业集团“专家委员会”首批特别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