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公告 >> 正文

关于2016年寒假放假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5-12-04 [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系(部),各部门:

    根据学院工作安排,经院务委员会研究决定,现将学院寒假放假时间及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及开学时间:

(一)学生放假时间为2016116日(星期六)—226日(星期五);22728日(星期六、日)报到注册,229日(星期一)正式上课;            

(二)教职工放假时间为2016117日(星期日)—225日(星期四),116(星期六)正常上班;春季开学正式上班时间为226日,22728日行政教辅人员正常上班,教师备课。

二、相关会议安排: 

(一)115日(星期五)上午召开中层及以上干部会议;

(二)116日(星期六)上午召开教职工代表大会;

(三)226日(星期五)上午召开春季开学全院教职工大会。

(四)以上会议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三、有关工作要求:

(一)请各部门认真做好本学期末工作和春季学期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相关部门如因学院工作需要而加班或提前上班,由所在部门另行统筹安排。

(二)放假前,各部门要切实做好安全保卫、保密和环境卫生等工作;两校区综合办、保卫处及有关职能部门要认真对三校区的安全保卫工作进行全面检查,落实各项安全措施,做到防患于未然,确保寒假期间校园的安全与稳定。

(三)学生处和各院系要在假前开展学生安全教育,提高学生自我防范和自我保护意识,防止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四)各相关部门做好假期各校区值班的安排工作。院办公室负责做好学校的总值班工作,保卫处负责做好天河校区的值班安排,清远校区综合办和黄埔校区综合办分别负责两校区值班安排,假期值班表加盖部门公章后于15日之前提交给院办公室。

特此通知。

 

 

                             南华工商学院办公室

20151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