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公告 >> 正文

关于2016年暑假放假安排及相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06-12 [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系、部),各部门:

    根据校历和学院工作安排,经院务委员会研究决定,现将学院2016年暑期放假时间及暑假期间、秋季开学等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及开学时间:

(一)学生放假时间为2016716日—826日。82728日(星期六、日)报到注册,829日(星期一)正式上课;            

(二)教职工放假时间为2016717日(星期日)—825日(星期四),716(星期六)上班;秋季开学正式上班时间为826日(星期五),82728日(星期六、日)行政教辅人员上班,教师备课。

二、相关会议及工作安排: 

(一)716日(星期六)上午9:00召开全体中层及以上干部会议;

(二)826日(星期五)上午9:00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三)829日(星期一),秋季开学三校区教学行政工作检查。

(以上会议及工作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三、有关工作要求:

(一)请各部门认真做好本学期末工作和秋季学期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相关部门如因学院工作需要而加班或提前上班,由所在部门另行统筹安排。

(二)放假前,各部门要切实做好安全防范、保密、防火防盗和环境卫生等工作,两校区综合办、保卫处及相关部门认真组织检查落实,确保平安度假;

(三)各院、系、学生工作处等部门要做好学生暑假期间的安全教育工作,增强学生的自我保护和安全防范意识;

(四)做好假期各校区值班工作。院办公室负责统筹学校总值班工作的安排;保卫处负责天河校区各值班岗点的值班安排;清远校区综合办、黄埔校区综合办分别做好两校区的假期值班安排。各校区的值班安排表请于715日之前提交到学院办公室。

                                    南华工商学院   

 2016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