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公告 >> 正文

关于2018年暑假放假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6-25 [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部),各部门:
    根据校历和学校工作安排,经学校办公会研究决定,现将我校2018年暑期放假时间及相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及开学时间
    (一)学生放假时间为2018年7月14日(星期六)—8月31日(星期五),开学时间为2018年9月1、2日(星期六、日)回校报到注册,9月3日(星期一)正式上课;         
    (二)教职工放假时间为2018年7月16日(星期一)—8月30日(星期四),上班时间为8月31日(星期五)。9月1、2日(星期六、日)由各学院、各部门根据工作需要自行安排人员上班。
    二、相关会议安排
    (一)2018年7月13日(星期五)上午召开中层及以上干部会议;
    (二)2018年8月31日(星期五)上午召开秋季开学大会。
    具体会议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三、相关工作要求
    (一)请各部门认真做好本学期末各项工作和秋季学期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相关部门如因学校工作需要而加班或提前上班,由所在部门另行统筹安排。
    (二)放假前,各部门、各学院要认真开展安全自查,切实做好,各单位要切实做好安全保卫、保密、防暑降温和防火等方面工作,加强安全意识和岗位责任教育;两校区综合办、保卫处及有关职能部门要认真对三校区的安全保卫工作进行全面检查,落实各项安全措施,做到防患于未然,确保暑假期间校园的安全与稳定。
    (三)各二级学院、学生工作处等部门要做好学生暑假期间的安全教育工作,督促其严格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增强自我保护意识,配合做好安全保卫工作。
    (四)认真做好假期各校区值班工作。各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明确职责,遇有重大突发事件,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各部门、各学院主要负责人务必保持24小时联络畅通。党政办负责做好学校的总值班工作,保卫处负责做好天河校区的值班安排,清远校区综合办和黄埔校区综合办分别负责两校区值班安排。假期值班表加盖部门公章后于2018年7月6日之前提交给党政办。
    特此通知

                                                                                     党政办公室

                                                                                   2018年6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