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防御“百里嘉”“山竹”强台风工作的紧急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9-15 [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根据气象预报,今年第22号台风“山竹”预计于16日下午到夜间以强台风或超强台风级别登陆我省西部。台风强势来袭,防风形式十分严峻。根据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通知批示、省总工会和省教育厅的要求,现将我校防御台风工作紧急通知如下:

一、16日至17日,在校学生严禁外出,外出的学生全部返回学校,不能按时返回学校的学生必须说明原因。同时各二级学院当天统计在校学生人数,于当天下午5点前报各校区值班校领导,并由三校区值班校领导向省总领导报告情况。

二、各二级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和辅导员及时做好学生防御台风安全教育,保卫和总务部门做好防台风安全隐患检查,在危险区域、水域拉好警示线和警示牌。

三、从15日起启动《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预防“双台风”气象灾害应急预案》,其人员疏导组、安全保卫组、后勤保障组提前做好防范台风灾后的应急处置的准备工作。

四、台风期间干校所有培训班停止办班,培训处做好相关通知和解释工作。

五、各校区由学校领导、各二级学院、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和辅导员在校区值班。同时后勤物业公司和食堂做好值班安排。相关值班安排如下:

1.总值班马栩生书记;

2.清远校区值班校领导韦秀华、清远校区综合办、保卫处、学生处、各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和辅导员;

3.黄埔校区值班校领导王满元、黄埔校区综合办、学生处、总务处、保卫处、各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和辅导员;

4.天河校区值班校领导王学真、党政办、培训处、学生处、总务处、各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和辅导员;

5.16日上午8点由总务处安排天河至黄埔、天河至清远车辆,请值班同志按时乘车前往。

六、17日停课一天,当天各行政教辅人员是否上班,由各二级学院、各部门按照以上值班或工作需求来安排。

特此通知。

                      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

                        2018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