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公告 >> 正文

关于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申报“广东省2018年依法治校示范校”的公示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9-25 [浏览次数]: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申报2018年依法治校示范校的通知》(粤教策函﹝201869号)有关要求,学校组织开展了“广东省依法治校示范校”自查自评工作。经学校依法治校工作领导小组研究、校长办公会议决议,同意学校申报“广东省2018年依法治校示范校”。现按要求将《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申报广东省依法治校示范校自查报告》(详见附件)进行公示。

公示时间:2018926-930日。

对公示材料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电话或书面向依法治校办公室反映。反映情况的电话和书面材料要自报或签署真实姓名,不报或不签署真实姓名的,不予受理。

受理部门: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依法治校办公室

联系人:林香伦

联系电话:020-28867308

联系地址: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天河校区行政楼二楼210室(法务室)

附件: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申报广东省依法治校示范校自查报告(定稿).doc (73 KB) 

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依法治校办公室

2018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