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公告 >> 正文

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25周年校庆公告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9-26 [浏览次数]:

    南金东箭,赓续燃薪火;华胄聚粤,博雅蕴弦歌。

    2018年10月20日,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将迎来25周年校庆。儒雅自耕,励学敦行,我们相邀金秋——向遍布全国和世界各地的历届校友发出回家的邀请!在此,南华全体师生谨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学校建设的各级领导、海内外各界朋友致以最诚挚的感谢,向为学校教育与教学事业发展无私奉献的离退休教职工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干校同舟忆峥嵘,匠人同心谋发展。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是在广东省总工会干部学校基础上成立的。25年来,学校在时代洪流中不忘初心、锐意进取,走出了一条“两块牌子、两个基地,一套人马、双重任务”的特色办学之路。从办学之初两个专业81人,发展到如今6个二级学院50个专业,在校生规模1万余人,培养了4万多名毕业生,优势专业群与特色专业群成熟运行,“头雁”效果明显;从天河校区32亩发展到现在广州市天河区沙太路、黄埔区长洲岛、清远清城区职教基地三个校区功能互补的发展空间布局,校园占地面积1099亩,规划建筑面积50万平方米,硬件设施与软件设施日趋完善。

    春华秋实廿五载,昂首展望南华梦。2017年,南华紧握转公和新领导班子履新的机遇,以新面貌和新气象展示出了新作为。学校积极以提高办学质量为内核,以深化改革为动力,以强烈的使命担当为“六个南华”——工会南华、实力南华、特色南华、活力南华、魅力南华、幸福南华建设提供坚强保障。南华不断强化内涵提升,夯实教育基础,力争成为“省内一流,国内知名,综合型、示范性高职名校”。新的时期,学校践行“双轮驱动”战略,深入推行“创新强校建设规划”“创新强校工程533提升计划”,打造“三院两会一联盟”办学特色,为实现成为南方高职教育排头兵的南华梦而书写精彩的篇章。

    众志成城群策力,辉煌共铸朝未来。2018年,南华喜迎建校25周年,本着务实从朴的原则,将举办系列学术活动和文化活动,回顾办学的历史,展示教学的成果,并在校庆日当天举行庆典,广泛汇聚广大宾朋智慧,以期弘扬儒雅文化、凝聚校友同砚情谊、共铸辉煌可期未来。我们诚挚热切期盼海内外校友、各界宾朋关心和支持学校25周年校庆,欢迎届时拨冗莅临,同抒家国情怀,共襄校庆盛举!

    自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25周年校庆筹备工作启动以来,得到广大校友及社会各界的关注、支持和指导。为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校庆标识

    为更形象表达学校25周年的精神文化内涵,经广泛征集,学校确定了25周年校庆标识。


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25周年校庆标识

    二、校友及社会联络
    联系人:25周年校庆筹备办公室 文跃玲老师、林禄忠老师,电话:020-28867345。
    网站:http://xy.nhic.edu.cn/index.php/web/index

    三、校友及社会捐赠
    欢迎校友及社会各界捐赠,支持学校教育事业发展。
    捐赠组织与管理组联系人:文跃玲老师、林禄忠老师,电话:020-28867345。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
                                                                               2018年09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