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公告 >> 正文

关于召开广东工人运动学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的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1-30 [浏览次数]:

          

各地级市总工会,省级产业工会与省直单位工会,省总有关部门及有关专家学者:

广东工人运动学会是由广东省总工会主办,在广东省民政厅注册登记的社会团体,是全省有志于工人运动、工会理论和工会工作研究的工会工作者、理论工作者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法人。广东工人运动学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拟于2018年12中旬在广州召开。现将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

回顾过去四十年,展望工会新时代

二、会议内容

(一)总结广东工人运动学会第四届理事会的主要工作;

(二)召开学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学会第五届理事会;

(三)召开第五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学会负责人,确定今后一个时期学会的主要任务;

(四)修订学会章程。

三、会议安排

(一)会议时间、地点

会期半天,地点在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天平架沙太南路113号广东省总工会干部学校,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二)参会人员

参加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的人员为广东工人运动学会全体会员。

(三)会议费用

会议免收会务费,参会人员往返交通、住宿费自理。

(四)会员登记及参会报名

1.会员登记

本会会员分个人会员和单位会员两种,可以以个人身份入会,有条件的单位也可集体入会。

由于本会会员活动有中断,现在需要重新登记会员,请各单位通知相关人员填写《广东工人运动学会个人会员入会申请表》(附件1),单位填写意见后,汇总填写《广东工人运动学会会员一览表》(附件2)。

申请成为本会单位会员的单位,填写《广东工人运动学会单位会员入会申请表》(附件3),同时组织本单位的人员填写《广东工人运动学会个人会员入会申请表》。

2.参会报名

参会人员由单位统一填写《广东工人运动学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会议回执》(附件4)。

四、其他事项

(一)请各地市总工会、省产业工会按通知要求积极发动组织本地区、本系统的相关单位、人员加入本会,填写相应的表格。

(二)参加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的人员,为本次填报了个人会员登记的全体会员。参加代表大会的人员,原则上不予请假。

五、报名及会务联系方式

请各单位将《个人会员入会申请表》、《单位会员入会申请表》、《学会会员一览表》、《会议回执》电子版于2018年12月10日前发至(邮件以“单位+2018年会资料”命名);纸质版《个人会员入会申请表》、《单位会员入会申请表》在单位盖好公章,于会议报到当天交至大会会务组。会议通知及相关附件请登录“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通知公告”(http://www.nhic.edu.cn/)或“广东省总工会-通知公告”(http://www.gdftu.org.cn/)处查询下载。

会务组:广东省总工会干部学校,办公电话:020-28867331,传真020-87204199  联系人:朱志惠,13422452588;林玉婷,13760757022;周芳,13570409870。

省总联系人:广东省总工会研究室 吴国璋 13710900116

 

 

 

 

 

附件:1.学会个人会员入会申请表.docx (18.57 KB) 

        2.广东工人运动学会会员一览表.docx (15.3 KB) 

        3.学会单位会员入会申请表.docx (16.76 KB) 

        4.广东工人运动学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参会回执.docx (16.70 KB) 

广东工人运动学会

2018年11月27日